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茫然

现在的我要怎么说呢?心情好怪好怪~
放假了,可是刚过的一个星期生活都好糜烂...
这不是我要的假期生活...
还有两个星期要好好过了,不能再颠倒不健康了...

我,茫然了..
心情不是很好...
我跨了一小步,可是前面白雪茫茫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走....
总觉得没有人了解我....
你让我很挫败....

可以谈心的朋友在哪里~
我就让人觉得我那么的好欺负吗?
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我需要被尊重...

现在的我很想出去吹吹风....
让自己开心点...
以前,心情不好时,总会有人陪我去sunway,公主山上大喊,麦当当...
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有人陪我做些疯狂的事...
现在我也好想要...
每次想出门,不是没地方去就是被拒绝...
我不喜欢这样...
我喜欢随性点...

人家常说,生活的多姿多彩是自己创造的~
我也知道,只是我还没遇到适合自己的彩色盘...
天呀,快点刮大风吧,把我头上的那朵乌云吹走~
我要开心不要em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