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凌晨3点钟

对,现在就是凌晨3点钟~
距离考试周就差那么的1.5天,真的进入倒数咯...
我在很努力着,因为我不想被当掉.....
累.....
人累,心也累~

没关系,阿Q点,再过几天我就可以放假了...hiak hiak~
放假后,我有一个list的愿望要去实现...
我要朝我的梦想前进~ \(0u0)/

今天在削马铃薯的时候又削到手了,还真的和马铃薯有仇呗~
幸好没有上次那么的严重,贴个ok绷就行了...

最近的脾气真的那么暴躁吗?有检讨了....


p/s:ah ju + ah teng --> 考试加油啦,我们一起"疯狂"面对吧!!
xiaotian --> 要加油哦,痛苦的时光是很快过的~
szeqi --> 虽然没有考试的日子+追戏的日子很快乐,可是食入过多的豆沙饼是很容易肥的哦!这是我为你献上最真诚的意见..请不要怀疑我的专业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