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星期六的早晨

今天的我竟然在清晨6点15分起床.....
原因没有别的,就是妈妈call了过来把我叫醒....
每次会这么早起床webcam就因为----〉family gathering~
好久没有见到大家了....
聊了近四个小时,你们真的是我的开心果...
I miss you all ><

终于,放寒假了~
好好的休息,好好的享受winter,好好的计划未来,是我这3个星期的计划...
也要好好的学烹饪,它是我舒解压力的方法之一.... =)

不知不觉,我已经在这里呆了4个月了...
快,真的很快....
不快乐的,就让它成为记忆...
快乐的,就让它保持下去...
我,快21了,是时候成长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