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失眠夜之插曲

有只小猪告诉我,“失眠了哦?那我来教你数绵羊吧。。。”
我说;“数猪只会更有趣点,绵羊太普通了呗。。。”
“那好吧。。。。”
“一只小猪跨过了栏杆,doi。。。。doi。。。;两只小猪跨过了栏杆,doi。。。doi。。。。。。”
原来那只猪的数法不一样,还有sound effect的。。
突然间,我们的脑海里闪过了黑猪,黑猩猩还有长颈鹿。。。。
那小猪说“你千万不要去数长颈鹿哦。。。你一定会睡不着的。。。”
“怎么可能,不都一样吗?”
“你想想看,一只长颈鹿跨过了栏杆,碰。。碰。。。,再跨一次,还是碰。。碰。。。”
“为什么咧?”
“因为呀,它太高了跳不过啊。。。所以就把栏杆推倒了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”
果然,数长颈鹿只会让我爆笑整晚。。。。
最后,我还是选择了最原始最传统的数绵羊来帮我入睡。。。。

“一只绵羊。。两只绵羊。。三只绵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ZzzZzZzZzzZZZZzzz。。。。”